close

 


香蜂草

香蜂草

聽説香蜂草非常容易養植,可是我種植香蜂草非常辛苦。自從去旅遊時買了一盒香蜂草茶回家泡茶喝後,我便愛上了香蜂草茶的味道。買了兩包香蜂草種子,卻無論如何都發不出芽來,惆悵滿懷。一天,逛景美愛買量販店的時候,發現有繁茂的香蜂草盆栽,於是就買了一盆回家,然後再阡插繁植。不曉得是陽光不充足的關係,或者是土壤不適應(應該不是施肥問題,我一個月會施兩次肥料,聽説香草類植物經常施肥的話,香氣會淡),依然長得不漂亮。


這株香蜂草多麼漂亮呀,所有麗安種的香蜂草裡,只有這株
香蜂草最美麗,葉子肥大翠綠,我擔心它也發生意外,趕緊剪一小段來做浸泡液(我覺得新鮮的香蜂草浸泡液比香蜂草茶香),明天就有香香的香蜂草浸泡液能夠喝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