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韓國炒年糕

韓式炒年糕  

韓國炒年糕

吃過韓國炒年糕的我,一直想自己也做做韓國炒年糕,遺憾
的是上網努力了半天,始終找不到韓式炒年糕的配方,而遲遲未動手去做。

近日非常欣喜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配方,看食材彷彿相當可
口美味。食材有:洋葱、鳳梨和梨子泥,還有麥芽糖、醬油、蕃茄醬、高湯、蒜頭等,觀眾認為怎麼樣?這醬汁的配方不錯吧?起碼是非常營養的。我做好以後盛裝起來,總共有一公升左右。⋯⋯

景美愛買有賣韓國年糕條,我用火鍋料、青蔥、青江菜、自
製韓式泡菜、排骨、南瓜與年糕醬一起炒熱後,將整包年糕條都鬆開放進鍋裡煮,包裝袋上的煮法說明表示,年糕條要蓋上鍋蓋燜煮至熟,可是經驗告訴我,如果不時時用鍋鏟去翻攪年糕條,年糕條會黏鍋。

韓國炒年糕煮好了,先嚐為快,入味又好吃,可是家裡的人
彷彿對這道韓國炒年糕沒有興趣,都只嚐了幾口而已,整份的韓國炒年糕都是我自個兒在吃,這是在整個韓國炒年糕的過程中美中不足之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