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家的餐桌菜  2

1

我家的早餐非常簡單,泰半是包子、饅頭、麵包或者肉粽,中午家裡沒有什麼人,上班去了,所以隨便解決。

晚餐是全家聚集在一起吃飯的時段,我就準備得比較豐盛,六菜一湯是經常見到的菜色。

2

滷花枝

菜煮久了,不管外面煮得有沒有比自己煮的美味可口,就是會嚮往吃到外面的廚師料理,而且這樣準備菜色方便多了。

3

韓國泡菜

我做的韓國泡菜經常不直接涼涼地吃,泰半用來煮肉、炒飯、做湯麵等,吃起來比較沒有單調感,這次泡菜裡額外加了一些香油,聞起來香香的,於是直接拿來單吃。

4

紅燒肉

這道紅燒肉是昨天吃剩的,今天原封不動地上桌,連加熱都沒有,希望今天能夠全部吃光光,否則就拿來餵食外面的流浪動物了。

5

豆腐皮炒金針菇

差一點沒有拍到這張照片,因為我忘記了,發現時已經被吃了一半,只好在第二天重新加熱時把容器洗一洗再盛盤拍照。這道菜我只用了香菇素蠔油和糖而已,可是好吃。

6

高麗菜

這道高麗菜看起來非常簡單,沒有配上什麼食材,不過相當好吃。

7

青菜

經常吃青菜對身體有幫助。

8

番茄貢丸湯

雖然沒有什麼創意,不過美味差強人意啦。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