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沖繩黑糖  1

日本沖繩黑糖  2

日本沖繩黑糖  3

日本沖繩黑糖  4    

日本沖繩黑糖

 

外面買不到這種原產地生產的沖繩黑糖呢!不論是大型百貨公司、大創百貨、或者是日本產品專賣店,趕快看看它長得怎麼樣。

 

我不是出國去日本買的啦!本姑娘是老土,從出生到現在連飛機都沒有坐過,護照想當然爾也是沒有啦!這是我在新店逛日本產品專賣店時,找不到沖繩黑糖,那門市小姐好心問我要尋找什麼,幫得上忙嗎時,我順便詢問她的。幸好她說原本以前有販賣,雖然現在產品已經不上架了,不過可以代我訂購。我就留下聯絡電話,請她代我訂購了一包。沖繩黑糖的實際價錢我忘記了,只記得一包80元左右,外表看起來有兩種顏色,大概是兩種成份製造的緣故:粗糖與黑糖。味道非常與眾不同,充滿了地方風味與古早味,甜而不膩,不喜歡巧克力那種死甜味道的我也感到可口美味。

 

我以四塊沖繩黑糖與630ml的鮮奶加熱,又放了一把一兩30元的天仁茗茶的紅茶葉攪拌均勻〈我有過濾〉,品嚐起來感覺非常香醇,一點都不輸給星巴克加了鮮奶油的飲料,讚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